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一立交桥下四车连撞 所幸无人受伤
2017-08-14 10:41:4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故现场。

  8月13日10时左右,在牡丹江市东光立交桥由北向南行驶的桥下,发生一起四车相撞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日上午10时零4分,有市民报料,在东光立交桥下的机动车道上,发生四车连撞事故。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北安路通往东光立交桥由北向南行驶的桥下,有四辆涉事车辆依次停在路上,其中三辆为SUV,一辆是微型货车,路过此处的其他车辆都减速慢行。当时,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询问涉事驾驶员情况,并维护交通秩序。

  涉事车辆中,微型货车受损较为严重,其“前脸”已经严重变形,附近地面散落不少车辆碎片,其他三辆车也有不同程度损坏。不多时,在交警的指挥下,四辆事故车辆依次驶离现场,到达指定地点,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据处理该起事故的爱民交警大队的民警介绍,当日10时零3分,他们接到报警,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行驶中车辆之间距离保持不够,出现紧急情况不能及时采取措施所致。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