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全省“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在佳木斯市召开
2017-08-15 13:50:2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钟履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11日,全省“雪亮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在佳木斯市召开。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委副主任车承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臣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马里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佳木斯市以全国“雪亮工程”示范城市建设为牵动,着力推进全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共享平台建设,初步实现了“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城可控”的目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这次现场会在佳木斯市召开是对佳木斯市“雪亮工程”建设的检验,也为佳木斯市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领导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按期完成“雪亮工程”建设任务。

  刘臣代表佳木斯市作“雪亮工程”建设经验介绍。据了解,佳木斯市整合现有资源与新项目建设同步推进,在推进前端补点、传输网络链接、共享平台建设的同时,加快非国际视频监控设备改造升级。全市已建成监控点位8588个,搭建53个传输环网,整合安全生产、视频接访系统、政务云存储系统、电子认证系统等十余个子项目,实现了市综治办、应急办、纪检监察、公安局、安监局等23个部门分平台联网共享,在刑事打击、交通管治、网吧管理、市场监管、水务监察、校园周边安全整治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观看了《雪亮三江平安城》专题片,参观了市、区、乡、村四级综治中心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并通过省“雪亮工程”系统连线哈尔滨市平房区等6个单位听取了“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