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剐蹭别人车下去理论 交警一查醉酒还无证驾驶
2017-08-16 11:07:5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姜辉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16日讯 8日,海伦市南三路上有两辆面包车发生剐蹭,驾驶人下车理论。随后赶到的民警发现一方驾驶人有明显酒气,涉嫌酒驾,而且还是无证驾驶。

8日15时许,海伦交警大队民警在海伦市南三路巡逻执勤时,发现有两辆面包车发生轻微剐蹭,双方驾驶人正在车下理论,现场有市民围观。民警马上停车前往疏导,发现其中一方驾驶人语无伦次,并且在说话过程中,能闻到该名驾驶人有很大酒味,明显涉嫌酒驾。

随后,民警将该司机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性驾驶人王某某今年53岁,海伦市人,当天中午自己在家中喝得酩酊大醉后驾车出门。还没行驶多远便与另外一辆车发生剐蹭。经检测,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已超过醉驾标准3倍多。此外,民警还发现,王某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目前,王某某因无证驾驶已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2000元,其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行为也将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