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疑似酒驾摩托车肇事受伤拒治疗 警方强行送医急救
2017-08-17 19:31: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王忠岩)17日,有网友报料,16日下午,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一起交通事故中,一男子头部受伤拒绝治疗,执意要离开现场。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强行送往医院急救。

  据介绍,16日16时4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阿城区延川大街与长安路杨树道口处,一辆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中,骑摩托车男子头部受伤。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正要对给伤者进行伤口包扎时,受伤男子骑在摩托车上用毛巾擦拭伤口上的血,拒绝救治并执意要离开事故现场。

  事发现场。“阿城微生活”提供

  此时,周围的群众闻到伤者身上的酒味,怀疑此人酒驾。数分钟后,辖区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要求受伤男子配合医护人员去医院救治,但骑车男子并没有服从,反而撕扯交警。

  据阿城区交警部门介绍,最终,该男子被警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因该男子疑似酒驾,相关人员在施救同时对其进行采血检测。

  目前,该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警方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