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东生会见台湾媒体负责人
2017-08-20 20:5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王春颖)20日下午,副省长孙东生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台湾中国新闻学会理事长成嘉玲为团长的台湾媒体负责人黑龙江访问团一行。

  孙东生会见台湾媒体负责人黑龙江访问团一行。

  孙东生代表省政府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黑龙江经济、区域文化、农业、新闻媒体等方面的发展状况,黑龙江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情况。他说,近年来,黑龙江积极推动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第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黑龙江、台湾两地多年来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新闻交流也很频繁,希望访问团通过此行,多了解黑龙江日新月异的变化和龙江人民的朴实热情,积极探索两地媒体合作发展机遇。

  成嘉玲表示,访问团将进一步积极推动双方文化、教育、科技、媒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