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北方森林动物园发征婚信息 为单身动物求“伴侣”
2017-08-25 11:0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晓密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5日讯(刘晓密 记者 杨帆)记者从北方森林动物园获悉,北方森林动物园发出征婚信息,为大龄单身动物们找对象。

食火鸡“老实”。

河马“大河”。

猞猁“运动健将”。

  记者了解到,求“脱光”的动物包括食火鸡“老实”,河马“大河”, “运动健将”猞猁,阿拉伯狒狒小哥俩,金丝猴“靓仔”和非洲象“豆豆”。

阿拉伯狒狒小哥俩一起找对象。

金丝猴“靓仔”。

非洲象“豆豆”从娃娃抓起找对象。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特征,包括外形上、习性上、食性上、性格上、年龄上的不同等等,其中性成熟的年龄是他们生命长度、种群稳定和繁衍生息的重要标志,在适合的年龄找到合适的伴侣,决定着它们个体的一生,也决定着它们种群的繁衍生息能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