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对双鸭山进行第三轮督查
2017-08-25 19: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5日讯(记者 侯巍)24日,由省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等12家相关部门组成的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到双鸭山市,就当地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双鸭山市向第三督导检查组汇报了该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从6月份以来,双鸭山市按照省督导组的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成立了3个检查组,对所属四县四区实行责任包干,对全市81个成品油经营企业和辖区行内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本着深挖深改的原则,主动作为,重点抓好省督查组现场检查出的问题、移交的线索及《双鸭山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三个阶段的整治工作任务。

拆除现场。

  第三督导检查组肯定了双鸭山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双鸭山市今后要整治工作力度不减、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建立长效机制和问责制度,强化社会舆论参与和监督。

  会后,第三督导检查组又到第一轮督查时发现问题的两个现场进行了复查。四方台区巨权能源加油站的非法撬装式加油装置已按要求拆除到位;集贤县中石福利镇西环路加油站涉嫌非法经营,已被关停查封,相关部门24小时实时监管。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