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香港大学生游学团
2017-08-29 07:16: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8日讯 28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香港大学生黑龙江游学团一行。

  贾玉梅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由张学良基金会与井冈山教育基金会联合组织的“薪火相传,弘扬中华文明”香港大学生内地游学团到我省参观交流。她说,黑龙江省地处我国最北最东,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对于身处祖国最南端的香港学生而言,是领略淳朴民情,感受民族坚韧,了解中华文明大家庭和国情的现实生动教科书。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与祖国内地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交流合作越来越深化。香港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并作出了独特及重要的贡献。香港继续保持繁荣稳定,不仅需要中央政府和内地人民的大力支持,更需要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各界人士的团结奋斗。游学团的同学们现在是香港发展的后备力量,更是香港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增强主人翁意识,成为“一国两制”的拥护者和实践者,成为爱国爱港的薪火传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并与游学团成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广义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