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异地就医须换社保卡?假的! 哈尔滨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就医购药均不用换卡
2017-08-29 07:42: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人社局获悉,近期朋友圈内流传的“异地就医须更换社保卡和卡鉴权”的信息,是对异地就医流程的误读,哈尔滨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28日进行了澄清。

  哈尔滨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强调,近期无计划到异地定居的参保人员,不要办理异地就医手续,办理完异地就医手续后,社保卡不能在冰城就医、购药。同时,无论是异地就医或是本地就医、购药均不需更换社保卡,正常使用的社保卡也不需进行卡鉴权处理。异地就医有卡方面的问题可拨0451-87597177解决,异地就医政策可咨询0451-87383555。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