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居民出行注意:万宝三区道路封闭方案确定
2017-08-29 09:15:44 来源:大庆网  作者:荣博 刘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大庆市万宝三区居民期盼已久的道路雨排维修改造工程已经开工。

  8月28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万宝三区道路雨排维修改造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需要封闭道路,目前封闭方案已经确定。

  万宝三区道路维修改造现场项目经理李建军介绍说,此次小区内道路施工,首先拟封闭道路为:万宁路与万安路之间地下车库东侧及西侧辅路,以及万安路中间段。

  进出小区居民及其他社会车辆在万宝三区内可以按以下导向通行:一是万宝小区3-18至3-25区块内居民及其他社会车辆,经万安路西段可直接进入热源街出行,也可进入万宁路至万宝街出行;二是3-26至3-33区块内居民及其他社会车辆,可进入万宁路至热源街出行,也可进入万安路东段至万宝街出行;3-60至3-63区块内居民及其他社会车辆,可进入万安路东段至万宝街出行,也可进入熊猫宾馆、好一家超市前路段至中宝路出行;3-12至3-17区块内居民及其他社会车辆,可直接进入热源街通行,也可在楼区内楼前道路经由熊猫宾馆、好一家超市前路段至中宝路出行。

  “暂时的不便,是为了居民以后更加长久的方便。”万宝三区道路维修改造现场项目经理李建军表示,道路封闭及绕行方案会在小区进行公示,请附近居民予以理解和配合,同时提醒居民出行要注意警示标志和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