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选手哈尔滨马拉松赛取得较好成绩
2017-08-29 10:47:0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姬永发 江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8月26日上午在省城哈尔滨鸣枪。来自国外和国内31个省市的3万选手,分别参加了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齐齐哈尔市中签选手参加了此届比赛,碾子山区的任海明以2小时46分顺利跑完了全程马拉松赛,不但完成了个人的首个马拉松,而且还创造了今年齐齐哈尔市业余选手的最好成绩。昂昂溪区选手王颖以1小时45分完成了半程马拉松,齐齐哈尔市其他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继去年组织参赛哈马后,今年市长跑爱心协会又组织4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昂昂溪分会和富区分会集体组织报名参赛。在比赛中,来自碾子山区长跑协会的任海明,以2小时46分跑完了42.195公里马拉松全程。昂昂溪分会的王颖是齐齐哈尔市女子业余选手中的长跑高手,她以1小时45分轻松完成了半程马拉松。市长跑爱心协会昂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洪与爱人马洪波同时出现在哈马赛道上,成为哈尔滨马拉松赛上唯一的夫妻选手。其中马洪波右脚带伤参赛,并顺利完赛,受到好评。市长跑爱心协会耿福君在参加全程马拉松赛中,发现一个跑友晕倒,急忙上前救助。82岁的胡克老人是长跑爱心协会的“旗手”,此次自费随队参赛,并带着宣传齐齐哈尔的小标语出现在赛场上,受到赛会工作人员的好评,并赠送了一套完赛运动员应得到的纪念品。而64岁的庄桂琴又顺利地跑完她个人的第5个全程马拉松。齐齐哈尔市选手禇春峰、曲凯、鄂洪波、赵凤龙、张凤阳、果可、马丽、张新久、任秀芬、王啸、白殿平、李志文、谷绪连、王庆荣、丁明臣、王晓菲、刘柱、庞国英、刘国良等都顺利完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