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拉网式排查加油站
2017-08-29 11:1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德健宇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9日讯 由省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组成的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日前深入到牡丹江市,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牡丹江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牡丹江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按照省里要求,牡丹江迅速行动,积极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多措并举,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在专项整治期间,对全市160个加油站进行了三轮拉网式排查,共出动车辆100余台次,参加的执法人员500多人次。截至目前,牡丹江共立案13件,责令整改74户,罚款35.9万元,没收非法所得5.95万元,取缔无证经营1户,关停加油站3户,国税部门查补税款99.97余万元,地税部门查补税款13.5万元。

下一步,牡丹江会将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利益和守法经营企业权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遏制非法生产和经营成品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落靠责任,长期有效地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