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冰城2017“金秋助学”圆梦行动举行 200余名学生收到70余万元助学金
2017-08-30 13:35: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思月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30日讯 29日,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希望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开展了哈尔滨市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200余名学生收到70余万元的助学金。

  据悉,今年资助的贫困学子中,建档立卡高中生574名、初中生616名、应届贫困大学新生128名,按照初中生每人1000元、高中生每人2000元、大学新生每人3000元的资助标准,实现了经由基层团组织审核推报的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家庭的全覆盖。

  发放仪式上,为20个爱心集体颁发了“爱心奉献奖”奖牌;为道外、松北、五常、方正、宾县、巴彦、木兰、通河等8个区、县(市)团委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金秋圆梦·助力龙江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