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举办“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专项论坛
2017-08-30 13:43: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包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29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齐齐哈尔)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专项论坛在会展中心举行。国家质检总局通关司副司长康玉燕,副市长王永石及相关专家和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齐齐哈尔市政府主办,中检集团和齐齐哈尔市农委承办。共同对生态绿色行业的前沿资讯进行分析,从而进一步研讨如何利用生态原产地产品打造知名品牌、区域品牌。

  王永石在致辞中说,在齐齐哈尔市举行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论坛,这是对齐齐哈尔市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的充分肯定,加快推进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是顺应国际发展形势变化,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推手,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培育农业产品竞争优势。下一步,齐齐哈尔市将以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为标准,打造鹤城区域统一品牌,叫响齐齐哈尔生态原产地保护示范区的金字招牌。

  会上,国家质检总局通关司副司长康玉燕,就“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开辟中国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作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