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人搂抱踢踹仿真警察一人录视频传微信群 青冈两男子喝大了竟这样做
2017-08-31 06:0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31日讯 绥化市青冈县公安机关为提醒居民安全行车,在多处公路路边放置了仿真警察,仿真警察虽然是假人,但从远处看去与真的警察十分相似。20日,两男子醉酒后坐车经过有仿真警察的路段,刚开始以为是交警执勤,但仔细一瞧,发现是假人,他们竟搞起恶作剧,一人对仿真警察搂抱、踢踹,另一人则用手机录像传到了网上,结果两人全被警方行政处罚。

  20日晚,于某、付某、张某三人在一起吃饭。期间只有张某没喝酒,于某和付某都喝得烂醉。吃完饭后,张某开着自己的车送两人回家。行驶途中,于某还和张某说:“幸亏你今天开车送我们,现在酒驾抓的太严了。”三人开车行驶至某公路一大桥时,在大桥北侧路边有一个仿真警察,于某醉酒看不太清楚,以为路边站着一个交警。于某在车里高兴地喊:“我喝酒了,但是我没开车,你抓不了我。”

  等到车辆行驶至仿真警察附近时,于某发现原来站在路边的是一个假人,并不是真交警,于某觉得自己被骗了,心里有点不高兴。于某让张某停车,自己下了车。“我还以为是交警呢。它骗我,看我教训它。”于某说。坐在车上的付某见于某下车,便在车上跟着起哄。于某走到仿真警察旁,对付某喊:“我教训它,你给我拍照。”付某说:“我给你录下来,传网上。”于某更起劲了,先是对仿真警察搂抱、亲吻,随后又指着仿真警察破口大骂,付某则在一旁用手机录像。过了一会儿,于某又对仿真警察打了几拳,随后进行踢踹,连着踹了十几脚。当晚,付某将该视频上传至网上,并在微信群中扩散。

  21日,青冈县公安局柞岗派出所民警发现该视频,立即将于某传唤至派出所对此事进行调查。于某被民警叫到派出所,才知道自己做得太过分了。于某承认自己对仿真警察搂抱、踢踹的行为,并交代是付某将视频传到了网上。最后,于某被行政拘留,付某被训诫教育。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