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市延寿县志愿者协会携手市红十字会开展志愿扶贫活动
2017-09-01 08: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明辉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赵明辉 钱玺勇 记者 迟亦达)31日,哈尔滨市延寿县志愿者协会与哈尔滨市红十字会就双方长期开展志愿服务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延寿县共建志愿服务签约仪式。

  据介绍,哈尔滨市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每年将组织专业救援志愿者对延寿县志愿者进行培训,深入“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救援演练活动,并对培训合格的志愿者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证书。同时,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将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资格的志愿者组建成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在发生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开展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的救助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红十字会领导为东安村26名困难学生各捐资助学金1000元。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还为20名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

  来自哈尔滨市红十字会、延寿县委宣传部、县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