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站北广场周边公交站走访:出站在哪坐公交看这全明了
2017-09-01 11:1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日讯 8月31日下午,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获悉,为了满足哈尔滨站进出站乘客的接驳换乘,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8月31日起临时开通了免费摆渡车。此外,生活报记者还走访了哈尔滨站北广场周边的公交临时站,方便旅客、市民快速找到车站乘车。

  据了解,摆渡车1号线由龙门大厦发车,至哈尔滨站北广场(停车位置在哈尔滨站北广场候车室对面),返回由哈尔滨站北广场至龙门大厦。摆渡车2号线由哈尔滨站北广场发车至沪士大厦,返回由沪士大厦发车至哈尔滨站北广场候车室门前。每辆摆渡车前风挡玻璃左下角都有醒目的标志牌。

  除了以上公交运营安排,哈尔滨长途客运总站也在哈尔滨站北广场设置了长途客运售票车,并开通了哈尔滨站北广场至哈尔滨市南岗客运站的免费班车。

  那么,从北站房出来后,还能在哪乘坐公交车呢?生活报记者走访了哈尔滨站北广场周边的几处公交站点,一看你就全明白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