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十一长假要外出的人们注意!假期首日火车票2日开售
2017-09-01 15:43: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日从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了解到,今年十一长假首日火车票将于9月2日起开始网售,10月8日的火车票9月9日即可购买,假期有外出计划的人们应早做准备提前购票。

十一长假首日火车票9月2日开售。资料片

  通过以往出行数据分析,十一黄金周出行客流大量集中,部分热门方向的车次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特别是假期前后两个时间段,会形成客流出行高峰。而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重合,形成10月1日至10月8日的8天连休,探亲、出游客流也将重叠。

  记者1日登录12306网站了解到,9月30日哈尔滨开往北京、大连和省内牡丹江、佳木斯等地的车票相对充足;开往济南、昆明等地部分列车软、硬卧已无票,只有少量硬座和无座票出售。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