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校庆日6对校友结连理 教授以“函数”送祝福
2017-09-01 2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海亚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日讯(张海亚 记者 杨帆)“爱情有时是函数,付出、关心、信任、奉献、欺骗是自变量,幸福和痛苦是函数值。当付出、关心、信任和奉献变大时,幸福的函数值也会变大;爱情有时是一道很复杂的方程式,在有理数范围内可能无解,可能在实数范围内就有解了,或者是实数范围内无解可在虚数范围内就可能找到答案。”这是哈尔滨工程学院终身示范主讲教师于涛教授送给在9月1日校庆日上喜结连理的6对校友的祝福。

6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9月1日,是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校庆日,6对校友在学校济海湾边举行了甜蜜并有别样意义的集体婚礼,红毯铺地,鲜花簇拥,欢声笑语,昔日平静的济海湾今日热闹非凡。

  “大工至善,大学至真。今天,我们在母校的怀抱里见证幸福。今后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珍惜你、爱你,直到永远。”在依依水畔,新人相互交换了信物,现场观礼的观众爆发热烈的掌声,同学为新人们献上美丽的鲜花。

  婚礼的证婚人、校党委副书记杨治说,6对新人在学校最有诗情的济海湾边,在师生们的见证下举行自己的结婚大典,有特别的意义,别样的诗情,祝愿6对新人白首同心、幸福合美。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