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农民创业宣讲团成立 34个优秀农民创业典型分享创业历程
2017-09-04 16:37: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王亮)4日,黑龙江省农民创业巡回宣讲团成立暨农民创业宣讲活动月启动会议在哈尔滨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省农委将2017年9月定为“全省农民创业巡回宣讲月”,组织全省34个优秀农民创业典型成立“黑龙江省农民创业巡回宣讲团”,从9月4日起至本月底开展30场巡回宣讲活动。

黑龙江省农民创业宣讲团成立。

  据了解,为配合全省“农民创业创新活动周”活动,深入推动全省农民创业工作,“全省农民创业巡回宣讲月”活动宣讲内容以创业典型自身的创业历程为主。通过创业典型与现场农民分享创业经历的形式,力求使活动整体达到引领、带动、示范的作用,把农民创业者的风采、优秀的创业成果展示出来,宣传出去,把农民创业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传播到更多的人群、更宽的领域,让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让更多人受益的目的,从而推动农民走向产业化、市场化的现实路径,解决黑龙江“三农”问题。

  宣讲团成员都是来自全省的优秀的农民创业典型,在农业创业领域均有突出表现,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结束后,第一批巡回宣讲团成员按照宣讲日程表,当日赴肇源县准备参加9月5日的巡回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