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龙沙区“环卫工人休息室”正式落成
2017-09-05 10:19:4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慧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 近日,由龙沙区人大代表为全区7个街道环卫站捐建的7个“环卫工人休息室”正式落成,为环卫工人提供遮风避雨、固定休息、吃饭喝水的地方。

  环卫工人马秀斌表示,现在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尊重、理解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以后他会以“美化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工作质量”为己任,给市民营造舒适的生活、工作空间。

  据了解,近年来,龙沙区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全力打造中心城区新形象,强化城市监管和市容整治,促进城市品位和文明程度全面提升。此次捐建“环卫工人休息室”,是龙沙区人大常委会聚焦民生工作、增进百姓福祉的具体体现,是对环卫工人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