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各社区有活动家门口有演出 9月文化活动别错过
2017-09-06 09:06:07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 进入9月,学校开学,接娃送孩子,做饭忙工作,很多人都喊累。别急,一大批文艺活动,包括音乐会、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的9月更精彩。

  让胡路区:9月12日,悦园居委会“书香共读”;9月15日,喇嘛甸镇世纪广场秧歌大赛;9月20日,庆新三居委会广场文艺演出。

  萨尔图区:9月15日,铁人社区工作站,“践行铁人精神、传承中华经典”主题演讲活动。

  龙凤区:9月27日,乙烯体育馆门前,诗歌朗诵会;9月29日,三永湖澳龙居委会,文艺演出;9月14日,卧里屯社区工作站,书画艺术展。

  红岗区:9月15日、29、30日,均有文艺演出;9月8日,大同区林源社区广场舞大赛。

  9月12日,八井子乡读书征文活动;每周一、三、五,肇州县团结社区小剧场,京剧票友协会文化活动;9月16日、17日,肇源图书馆爱国主义影片展映。

  除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还有多场高雅的剧院表演和音乐会等。

  大庆歌剧院:9月7日,大庆交响音乐季第五场;9月9日,美国阿卡贝拉合唱音乐会;9月15日,儿童剧《雪孩子》;9月中旬,《丝路情汇》歌舞悦,在石油馆小剧场举行。这么多的活动,看完是不是特高兴,喜欢啥活动,记住时间,赶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