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住别墅生活富足 因“压力大”用干扰器盗窃他人车辆财物
2017-09-06 20:2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包海多)男子住别墅、开好车,只因压力大,动起歪脑筋,买来干扰器盗窃他人车辆财物,连续作案八起,案值万元。

  8月28日8时许,被害人徐某报警称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华苑停车场内,其车辆后备箱内存放的现金7000余元现金及其证件、银行卡、购物卡等财物被盗。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哈南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调取监控录像,查找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分析嫌疑人作案规律,加强案发区域巡查。8月31日7时,民警终于发现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在嫌疑人盗窃他人车辆财物得手,刚要驾车离开时将其人赃并获,现场搜查出刚刚盗窃的现金2100元。随后,民警又在嫌疑人驾驶的车内搜出笔记本电脑两台、苹果6S手机一部、swatch手表一块等被盗物品。

  犯罪嫌疑人使用的汽车干扰器。

  据犯罪嫌疑人于某(男,34岁,绥化人)交待,自今年8月以来,他在西华苑停车场和东华苑停车场使用汽车干扰器盗窃他人车内财物共八起。

  犯罪嫌疑人车内搜出的被盗物品。

  犯罪嫌疑人于某接受民警审讯。

  令人不解的是,于某初为人父,生活条件富足,只是觉得最近生活开销有些大,便动起歪脑筋偷窃他人财物。

  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