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爱辉区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
2017-09-07 14:07:3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张培培 韩玉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 按照省、市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要求,为维护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的合法权益,爱辉区多措并举抓实、抓好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及管理工作,爱辉区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现已全面完成,注册率100%,实现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

  爱辉区制定了《爱辉区关于做好2017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缴费续费管理工作的通知》,阐述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申报程序、操作流程等相关内容。为了方便快捷地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爱辉区结合实际,安排专人集中办公,对全区各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实行统一操作,耐心解答各单位工作中的问题,极大方便了各单位的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减轻了各单位的实际困难,为确保全区实现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