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领读领学活动
2017-09-08 14:31:0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 5日上午,鹤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领读领学活动。鹤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晓波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贾晓波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重要论述。

  通过领读领学,使人大机关干部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领读领学为契机,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好市委书记推荐的“四本书”,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并把其作为指导和开展好人大工作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指南,进一步加强立法和监督工作,为鹤岗市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