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今年黑龙江省首批400名新兵起运
2017-09-11 06:34: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思男 孙健 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0日讯 10日上午,今年我省首批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哈尔滨西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 400名新兵带着父母和亲人的殷切嘱托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活,这也标志着我省2017年新兵正式起运。

  记者从省征兵办公室了解到,首批起运新兵将分赴79集团军、 82集团军、 83集团军和战略支援部队。从即日起至9月16日,全省各地共计11500名新兵也将陆续起运。

  据了解,今年我省严把体检政考关口,严密组织役前训练,坚持择优定兵原则,全省兵役登记率100%,位居全国第一,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50%以上,兵员质量较往年有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