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冰城14岁男生离家出走 留纸条称“压力大去散心”家长急坏了马帅你在哪?
2017-09-11 10:23: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1日讯 10日,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的一对父母急坏了,14岁的儿子不辞而别,家人发现后急忙四处寻找。在寻找未果后家人报警求助,同时通过媒体发布寻找信息,截至当日19时许还没有结果,目前警方正帮助寻找。

  据孩子父亲马先生讲,他平时在江北打工,已经21岁的大女儿也参加工作了,平时是妻子照顾14岁的儿子上学。“孩子10日6时30分就出门了,妻子还问周末咋走这么早,孩子说每天也是这个时间去上学,当时妻子也没在意。妻子本要回双城参加婚礼,突然接到补课老师的电话,说孩子没去上课,妻子急忙回家找孩子。”马先生也从江北赶回来,找了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消息,于是报警,随后,家人在孩子床上发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压力大要出去散散心,不要找我”等内容。马先生说,他非常后悔不该逼孩子没完没了地学习,还因为补课不认真批评他。

  有爱心人士发现在南岗区汉水路一带有疑似孩子体貌特征的人出现过,可家人到这里寻找,也没发现孩子踪影。生活报记者从辖区道里新发镇派出所了解到,家长报警后,警方已受理这条寻人消息,正帮其寻找。寻亲档案:

  马帅,14岁,身高170cm,偏胖,背深蓝色书包,穿蓝色校服半袖、蓝色牛仔裤、黄色运动鞋,请知情者联系家属马先生,电话:13836026450。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