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近百家单位清理弃管楼1000多个单元
2017-09-11 14:15: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尹金婵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1日讯 记者从绥芬河市创城办了解到,截止到8月末全市近百家单位对1000多个弃管楼单元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清理各小区内的乱堆乱放、垃圾、杂草等,清理小区内的乱贴乱画,统计上报小区内的报废车辆。全市各单位全员动员,掀起了“清理弃管楼环境卫生”的热潮。弃管楼的楼道里、小区的街角旮旯,出现了各单位工作人员清理小广告、清除垃圾和杂草的身影。

  市委宣传部、两个镇、教育党委、口岸委等单位,第一时间深入到所对接的小区单元,积极主动进行清理。经过一周的清理,弃管楼单元里一面一面的“广告墙”不见了,楼梯扶手、台阶处的小广告也都消失了,小区里的乱堆乱放和报废车辆也没有了。看着这些喜人的变化,市民们纷纷为弃管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点赞叫好。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