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吃放心用安心!大庆13家企业19批次产品抽检全合格
2017-09-13 09:53:34 来源:大庆网  作者:周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于日前对大庆市部分企业生产的食品相关产品进行集中抽检。

  “食品相关产品,简单地说就是与食品直接接触的产品,比如包装袋、容器、纸盒等等。”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与食品直接接触的产品,如果质量不过关,就可能对食品造成直接污染,影响人体健康。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抽检的企业有13家,包括萨尔图区丰收美食乐中央食品工厂、大庆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大庆市赞峰工艺包装有限公司、瑞一塑料制品(大庆)有限公司、龙凤区惠达塑料包装厂、龙凤区明泉酿酒厂、龙凤区永金塑料制品厂、龙凤区金鹏塑料制品厂、大庆雪龙石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饮用水分公司、龙凤区金鹏塑料制品厂、龙凤区鸿发食品厂、龙凤区绿点酒业酿酒厂、龙凤区绿点酒业酿酒厂。

  抽检的产品包括,食品包装袋、包装卷材、蛋糕叉、复合膜、吸管、饮料瓶、一次性塑料碗、塑料杯、一次性餐盒、饮料桶、购物袋等19批次产品,经检测,抽检样品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