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2017-09-14 10:29:3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 13日上午,佳木斯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副主席颜忠、陈嘉斌、杨本利、董琨、张敬伟,秘书长周亚出席会议。陈嘉斌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佳木斯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副市长郭雪梅关于佳木斯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学习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3名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情况的述职报告。

  就如何加强政协组织的调查研究工作,王志鹏提出,要立足服务中心深化研究内容,针对佳木斯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点、制约点和薄弱点,精选调研题目,开展深度调研。要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吸纳界别中的专家学者参加调研,把问题研究透彻,还要重视加强各界别间的协调配合,发挥政协界别的整体优势,体现政协特点。要优化调研队伍,本着“精干、高效”的原则,在调研活动的安排、调研报告的形成上下功夫,确保调研质量。

  王志鹏强调,在接下来政协的工作中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做好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各项工作,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要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按照年初目标认真完成调研视察等方面既定任务,按照分工,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对明年工作早研究、早安排、早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