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加强源头治理保证市场安全
2017-09-14 11:13: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文天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4日讯 近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督导组来到七台河,就当地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七台河市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七台河市于6、7、8月在全市范围内对成品油经营企业、醇烃燃料加注站、箱式加油点及生产企业开展了拉网式清查;对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和移交的举报线索,随时上报查处进展情况,对督导检查组第二轮检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督导检查组要求七台河市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合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打击、取缔非法成品油经营行为;坚持源头治理、依法查处,严把市场准入关,抓好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要加强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曝光负面典型,对违法经营者形成震慑,保证成品油市场安全。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