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商大举办校园文化嘉年华 自制口红、蛋糕还能定制珠宝
2017-09-14 18: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杨帆 编辑彭佳丽)近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以“魅力商大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嘉年华。

  茶艺表演。

  古琴表演。

  本届嘉年华分为七大板块十二个展区。各个展区展品独特、文化各异。每个学院一个展位带来独特“品牌”,食品工程学院在校庆期间,展出了食品学院历年来在各种创新比赛中获得的奖杯以及获奖的优秀作品,还带来了零添加纯手工制作的蛋糕、饼干以及各种美味的饮料,深受欢迎。

  哈商大药学院研制的药皂。

  药学院的展台上展出了21类180余个展品。其中自主研发的中药化妆品,口红、护手霜成为女生“研究”的对象,自制的各味饼干、进口喉糖和沁人心脾的养生茶、以及中药丸剂和可爱的小豚鼠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