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9月23日至26日时代广场周边道路执行交通管制
2017-09-18 09:02:58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在9月23日至26日期间,时代广场周边道路将分时段执行交通管制。

  时代广场周边道路分时禁行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大队王春泉介绍,因在萨尔图区时代广场有大型演出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时代广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道路交通管制禁行规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在9月23日、9月24日16时至23时,9月25日、9月26日14时至23时期间,时代广场东街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持有通行证车辆除外);在9月25日、9月26日14时至23时期间,中宝路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持有通行证车辆除外)。

  周边道路全天禁止停车

  在9月23日至26日期间,时代广场周边的世纪大道、热源街、时代广场东街(含商服门前停车位)、中宝路和市政府周边政西街、政东街、纬一路、体育街、文华街、人民西路、人民东路等道路,全天禁止停车(持有通行证车辆除外)。

  交警提醒市民,在时代广场周边道路禁行期间,去往万宝方向车辆,可以绕行世纪大道通过;去往南一路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凤阳路或中八路等路段通过。

  交管部门将视情况合理调整

  据了解,届时,大庆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现场活动的具体情况,适当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大庆市交管部门提请广大市民做好出行安排,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或者错开交通管制时间通行。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交通管制期间能够自觉服从现场的交警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