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科技孵化器”成投资福地
2017-09-18 10:09: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树永 杜金峰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近几年,牡丹江科技企业孵化器推出“温床式培育”,使这里成为了投资“福地”。截至目前,入驻孵化器和加速器的企业72家,项目122个,企业申报专利35项。

  牡丹江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新技术企业而搭建的公益性的科技服务机构,2016年12月被评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由一个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六个科技企业加速器组成,已投入使用三个园区包括1个孵化器和2个加速器。

  为了促进创新项目和创业者更好、更快地发展,孵化器努力为入孵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创业服务。创业中心已为科技企业搭建了检测服务、技术研发、中介服务、信息服务、培训服务、成果展示交易、学术交流、大学生创业8大服务平台;针对创业主体融资难题,他们采取多角度资金帮扶,破解创业者资金瓶颈,助推创业者快速发展;为储备人才、培养人才,创业服务中心的培训中心积极对接企业和大专院校,为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