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开启“双创活动周”
2017-09-18 14:11:5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21日举办,本次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9月15日,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开启了“双创活动周”。

  本次活动周主要以突出煤城特色,展示我市科技人员、大学生、农民、城镇转移就业职工四支创业创新主力军的亮点,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示双创成果,营造双创氛围,调动创新创业主体积极性。

  我市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各相关单位分工负责,统筹部署,突出重点,将多角度、多层次反映双创的成功经验和典型事例,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增强公众和广大创业创新者的关注度,在全市扩大影响力。

  各县区也于15日同步启动“双创活动周”,同时成立领导小组,结合本地区双创工作特色,制定本地、本部门的活动周具体实施方案,开展系列活动。 据了解,与往届相比,此次“双创活动周”的双创主题更加突出、内容更加丰富和接地气、参与主体更加多元。将集中展示一年来我市双创发展的最新成果。各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开放互动、全民共享的理念,让创新创业的理念和成果能够零距离展现在群众面前,吸引更多的人来参与和体验。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