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国礼特供画家作品黑河市展出
2017-09-21 14:27:4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9月16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爱在黑河”——国礼特供画家、博士后肖纪波先生爱心作品拍卖会暨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行。

  本次画展共展出牡丹作品和山水作品70余幅,同时举行爱心作品拍卖活动,并以现场拍卖、现场捐助的形式,将所拍部分画款捐赠黑河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活动还邀请俄罗斯阿穆尔州美协主席瓦吉姆等俄罗斯油画家与肖纪波现场共同作画,交流中俄艺术。据悉,本次展会为期7天,展后所有作品将陈列于黑河中国名家书画交流中心。

  肖纪波,国礼特供艺术家、列宾美术学院访问学者、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现为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画家,鲁迅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曾在法国卢浮宫、巴黎市市政厅、日本、俄罗斯、匈牙利、新加坡、美国、北京、潍坊、高密等地举办画展,作品参加全国大赛多次获奖,并获得日本美术展国际金奖。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