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高校学生走进网络安全企业
2017-09-23 20:08:48 来源:黑龙江省委网信办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 9月23日是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宣传周“青少年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组织高校学生深入网络安全企业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中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观了安天、亿林、国裕等网信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作模式,感受网络安全行业工作氛围。企业讲师紧密结合青少年特点,通过丰富生动的讲解、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现场演示网络安全技术等方式,引导青少年提升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应用技术能力,提高网络威胁防范意识。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的开展,引起高校师生热评热议。广大高校教师表示,要以“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教育及文化引导,促进学生与企业零距离交流,有助于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掌握就业必须的应用知识和实操技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