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到绥滨县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9-25 10:59:2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23日下午,鹤岗市委副书记张宝伟到绥滨县主持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听取绥滨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县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在汇报会上,张宝伟认真听取绥滨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县近一段时期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张宝伟指出,绥滨县扶贫工作任务繁重,虽然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更应该清醒地看到下一步工作的复杂性。精准是脱贫攻坚的基础,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研究,下大力气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张宝伟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狠抓精准扶贫工作不松劲,进一步创新理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在扶贫过程中既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又要研究方式方法问题,注重工作实效,不走形式过场。要认真整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解决好扶贫脱贫识别不精准、建档立卡不精准、退出不精准等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要扎实做好“三有三通三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老百姓研究落实政策,尤其是医疗和住房等问题。要对贫困村、贫困户落实分类施策、精准施策,做到“一户一策,一户一法”,找准产业扶贫与精准到户的结合点,实现产业项目与贫困户精准对接,做到产业项目精准到户到人。要严格按照迎检标准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时刻做好迎检工作的准备,让每一个贫困户在特定的时间达到一定的脱贫标准。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