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9-26 11:17:36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检查和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个责任。一是落实领导责任,各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和直接领导要按照各自的责任对抓什么、怎么抓要清晰、要明确,对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要直接解决。二是落实执行责任。要按照大检查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把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一一落实到位。局机关和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对有关的处室、科室进行指导,与有关处室一起解决问题,注意发挥相关处室的职责和作用。各单位要注重日常监管和督促检查,不能只是层层传达会议内容,要明确具体有哪些工作,如何落实是关键、是核心。三是落实检查监管责任。要按照此次大检查以及全局安全工作的整体要求,把自检自查工作抓得更紧。通过这三个责任的落实,切实将安全工作抓出实效、抓到实处,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结合全局实际,对安全工作的重点场所、部位和环节,尤其对容易疏漏、容易出问题的部位和方面,以及我们已经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突出重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