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督查哈尔滨市平房区道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9-21 08:5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记者 雷蕾)9月20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31督查组在哈尔滨市平房区、道外区开展综合督查。

  上午,督查组赴平房区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督查。督查组深入生产作业一线,详细检查了地下卸粮仓库和卸粮口、面粉加工厂房,同时向在场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建设、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责任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章等情况。第31督查组分组组长、环境保护部应急办副主任马建华在检查中强调,企业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负责人务必要以对安全生产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将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提高安全监管水平。他要求企业务必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认真开展隐患问题自查自改,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从员工培训、应急演练、资金投入等内容入手,多方面、多层次地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经营的安全稳定。

  在哈尔滨港务局三棵树港区,督查组针对2016年国务院安委会第三巡查组巡查发现的消防隐患,实地核查隐患整改情况。马建华强调,三棵树港区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绝对不能松懈,要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