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新兴区国税局:以队伍建设为依托构建群众满意单位
2017-09-27 10:37: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7日讯 近年来,七台河市新兴区国税局深入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各项要求,深入推进群众满意基层单位创建。

  打造服务型队伍,推进行风建设。全面打造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的服务型干部队伍,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整肃工作作风,规范行风行纪。以行风建堡垒、夯基础,以行风促民风、聚民心,以行风树正气、立标杆,持续增强国税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

  打造复合型队伍,提升服务能力。全面打造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复合型干部队伍,以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上求“精”,业务上求“细”,实践上求“效”,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将办税服务向流程更短、审批更简、服务更优全面推进,全面优化提高服务水平。

  打造务实型队伍,强化争先创优。全面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务实性干部队伍,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开展“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主题活动,确保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全面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