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委统战部就服务经济建设工作进行新闻发布
2017-09-27 14:10:0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明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发言人张忠祥就市委统战部服务双鸭山市经济建设、助推转型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新闻发布。

  据了解,年初以来,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统战工作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向经济建设主战场聚焦发力”的要求,按照市委书记孙喆关于“全市统战和工商联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发展、多做贡献”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投身于招商引资、引智工作中。主动走出去,拜访在黑龙江省的异地商(协)会;热情请进来,邀请客商参加哈洽会和第二届双鸭山经贸合作企业家恳谈会;积极搭平台,牵头负责海外学人龙江行——双鸭山对接洽谈会,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推介双鸭山市产业项目,吸引客商到双鸭山参观、考察、投资,寻求合作,在服务经济建设、助推双鸭山市转型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

  在服务经济建设各项工作中,市委统战部共面对面接触企业家85人,获取省海外联谊会在双鸭山市投资支持120万元,用于建设24个海联新农村卫生室。邀请各地商会会长、企业家13人,并在第二届双鸭山经贸合作企业家恳谈会上与各县区成功对接。下一步工作中,市委统战部将围绕省、市的统一部署和重点工作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更远地走出去,为双鸭山脱困转型发展——特别是精准扶贫做出积极贡献。

  双鸭山日报、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双鸭山新闻网、双鸭山政府网、双鸭山矿工报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