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喜迎十九大 伊春五营区举行建局60周年系列成果展演
2017-09-27 15: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燕国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尹燕国 记者 王忠岩 编辑 马悦)26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伊春市五营区建局60周年,五营区举行了庆祝建局六十周年林区老物件展览、庆祝五营建局60周年文艺汇演以及“看变化、促转型、谋发展”成果展。

航拍五营。朱海阳 摄

五营林海涛声文艺汇演。朱海洋 摄

  据介绍,五营林业局于1957年建局。60年经过一代代五营人扎根林区、艰苦创业、创造了五营今天辉煌的历史。五营人历经了林区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建设小康等不同历史时期。每一个历史时期,都记载了五营人艰苦创业史。自3月份以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展现五营林业局60年的变迁,五营区举行了“辉煌路·五营梦”——庆祝建局六十周年·老同志专访座谈会;开展了寻找“五营第一人”活动;举办了“辉煌路·五营梦”——庆祝建局六十周年摄影书画文学艺术作品展;并且组织开展了“稳中求进促改革·转型发展谋新篇”巡回宣讲活动及“走转型发展路·争做文明五营人”系列教育活动。

庆祝表彰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老工人王仁宽得到年轻时驾驶车辆照片,十分激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五营老物件展。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摄

庆祝展演。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庆祝展演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五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喜迎十九大庆祝五营建局6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进一步激发五营人民,紧跟党走、不忘历史、砥砺前行,把“红松小镇——五营”建设的更加和谐幸福美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