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城区花团锦簇迎“双节”
2017-09-27 19: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城区花团锦簇迎“双节”。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哈尔滨部分街路旁鲜艳的菊花。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孙英鑫 编辑彭佳丽)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哈尔滨市在重要街路、公园、广场布置了花卉,提升街路景观效果。同时,在友谊路、中山路等42条主要街路路灯杆体上设置国旗,烘托节日氛围。

  哈尔滨市黄河路上的喜羊羊景观花卉。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哈尔滨市新阳路上的景观花卉。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记者从哈市城管部门了解到,目前,哈尔滨市节前彩化工作已经完成过半,预计9月28日全部结束。全市换花点位达40处,共计30778平方米,其中草花换花面积6071平方,串红、矮牵牛、彩叶草、羽状鸡冠花、海棠等草本花卉8个品种;菊花有地被菊、露地菊、翠菊、观赏菊等4大类、近15个色系,栽植面积24707平方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