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国庆节迎客运高峰 哈尔滨市客运总站发车1400余班次
2017-10-01 11:14: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客运总站了解到,客运总站9月30日发车班次1401台,加车91台,运送旅客55327人,主要加车方向为宾县、依兰、肇东:双城、鸡西、双鸭山、七台河、拜泉、佳木斯、鹤岗、克东、桦南、望奎、延寿线路。

  据了解,国庆期间哈尔滨市客运总站采取了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为旅客提供文明、方便、周到、舒适的运输服务。积极向旅客推广微信售票、网络售票平台,在自助售票区安排专人协助旅客购票取票。

  此外,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国庆假日旅客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提前换取纸质车票,带齐证件,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