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启程
2017-10-03 07:18: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3日讯 “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活动1日至7日在我省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伟达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围绕五花山色、农业丰收、哈尔滨风情三大秋季旅游主题产品,带游客一路自驾追寻最梦幻的五花山色。

  省旅游委精选了部分景区,结合五花山色的美景,在提升黑龙江省自驾资源的基础上打造了这次自驾活动,近350位自驾车主、100辆车,从哈尔滨出发,途经虎峰岭、鸡西(兴凯湖)、鹤岗(谕霖射击场)、萝北(太平沟黄金古镇)、黑河(五大连池、北安枪械馆),至五大连池收车,行程总长度约1500公里,全程共7天,围绕城市风情、森林、湿地、民俗、界江、农田、秋收、火山、边境等旅游元素,体验令人沉醉的五花山色。

  此次活动还设置有参观鸡西兴凯湖、鹤岗谕霖射击场,游玩萝北太平沟黄金古镇、观龙江三峡美景等精彩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