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操作拖拉机不当撞护栏被困 消防官兵10分钟救出
2017-10-05 14:34: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海源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5日讯(李海源 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10月2日13时05分,齐齐哈尔市拜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202国道兴华乡位置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大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战士解救受困司机。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侦查询问了解到,驾驶人员驾驶拖拉机由于操作不当撞向防护栏,车体严重变形,车内有一名人员被困,被困者左脚被卡住无法动弹。由于事故发生路段大型车辆较多、车速较快,救援刻不容缓。

  中队指挥员根据实际情况立即展开救援,首先进行了现场警戒与车辆固定,随后迅速利用液压扩张钳、金属切割机等救援工具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为被困人员开辟活动空间,仅用时10分钟便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