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十一放映5200场电影 大庆人为视觉盛宴埋单600万
2017-10-10 09:46:18 来源:大庆网  作者:林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 在十一长假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和外出旅游,走进影院看一场电影,也成了很多人的度假方式。

  10月9日,晚报记者从万达国际影城(萨尔图店)、大地影院新天地店、生升国际影城、环球时代影城高新店、恒大影城、万达影城联想科技城店、环球时代影城远望店、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大庆IMAX店、大商影城乘风店、自由人影城昆仑唐人中心店、环球时代影城(乘风巨幕店)、盈日国际影城(大庆MX4D店)、大地影院(大庆庆南店)、大地影院(创业城唐人中心店)、大商新玛特影城(新村店)了解到,8天长假期间,15家影院共放映5200余场电影,票房总计600余万元,观影总计21.2万人次。

  其中,票房贡献最大的4家影院为万达国际影城(萨尔图店)、自由人影城昆仑唐人中心店、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大庆IMAX店、恒大影城4家影城,票房分别为113.6万元、77.7万元、52.5万元、50.8万元。

  8天长假中,10月1日和10月5日的观影人数最多。

  “十一当天下午,我想看开心麻花的电影,愣是没找到地方。”说起十一期间的观影经历,市民李女士说。

  对此,大庆市一家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从10月1日到10月5日,他们电影院场场爆满,如果不提前一天预订的话,根本买不到票。

  “我们十一当天放映了66场电影,就连平时没有人光顾的座位,也都预订出去了。”说起当日影院的火爆情况,另一家影院的工作人员对晚报记者说。

  那么,咱大庆人最喜欢看哪些电影?

  采访中,晚报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共有《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空天猎》、《英伦对决》、《追龙》等多部影片上映。而从票房占比和场均人次看,《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空天猎》这3部影片最受大庆人欢迎。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