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保障供热质量让百姓住上暖屋子 齐齐哈尔市主要供热企业将在11日提前开栓供热
2017-10-10 14:50:5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晓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市供热协会2017至2018年度“提前开栓供热保供热质量”工作座谈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6号楼召开,旨在倡导全市供热企业在10月11日提前开栓供热,保障供热质量,让百姓住上暖屋子。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洪国,以及市住建局、供热处、华电齐热、阳光热力、中信供热、鹤城热力、龙建供热、东琰供热、华能齐热、北疆供热、昱峰供热、曙光供热、鹤城热网、光明供热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光热力企业领导首先代表市供热协会,向全市供热企业发出在10月11日提前供热的倡议。市供热处领导在会议上对全市供热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据介绍,从去年开始,齐齐哈尔市供热主管部门和企业立足市政府实施“供热质量提升年”行动要求,抢前抓早,积极开始今年的供热准备,不断在小锅炉撤并、环保改造、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等方面加大、加快工作力度和速度,使齐齐哈尔市大部分供热企业具备提前开栓供热的条件。市供热协会倡议已经具备供热条件的企业在10月11日正式开栓供热,与会各供热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企业工程建设、燃煤储备、设备检修、人员培训等方面都已达到开栓供热条件,除为撤并小锅炉新建8个热源和局部供热管网施工正在收尾外,其它供热区域都将在10月11日正式开栓供热。

  会议最后,李洪国要求,全市供热企业要积极应对好今年的各种不利因素,发扬老企业的好作风,全力确保今冬供热安全,全力确保供热质量,全力确保排放达标。市供热协会要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加强政府和企业间的相互协调,做好供热工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