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商大学生志愿者主题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2017-10-11 18: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郑通 编辑彭佳丽)为引导动员大学生以主题宣讲、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践行社会责任,10月1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志愿者向松北区太阳岛街工委下辖的新新怡园社区,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居民领取宣传册。东北网 记者 郑通 摄

  1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宣讲团为街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宣讲。此后,志愿者团队来到新新怡园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物换物、旧物集市”活动,鼓励倡导社区居民旧物利用、节约环保。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依托专业所学为新新怡园社区提供法务咨询、案件代理等义务法律援助。尽管天气寒冷,社区居民的热情依旧高涨,他们积极交换物品、认真咨询,听取讲解。

  社区居民咨询法务问题。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了解,哈尔滨商业大学生志愿者将进一步深入周边社区,开展社区文化广场、弱势群体关怀、趣味体育项目等多元化帮扶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